揮別上市櫃公司6月股東會因素後,7月進入除權息旺季,首周聚焦國泰金、富邦金、友達、聯發科、台化等五大公司除息行情,及股王大立光6月營收業績兩大因素,也攸關台股本周行情續漲力道。

刷卡回饋金 國外

台股高殖利率題材吸引外資買盤青睞,繼上周的台積電、台塑化重量級權值股率先除息後,本周7月首周超過170家上市櫃及興櫃公司將密集除權息,周一即有雙金控的國泰金、富邦金,科技的友達、台達電、創見,傳產的卜蜂、豪展等,其中國泰金及富邦金都配息2元,友達配息0.56元,填息難度不高。接續周二出國信用卡比較有科技股的威剛、矽力-KY、致新及傳產的德麥、伸興等,高價位股矽力-KY配息4.924元,德麥及伸興都高配息各為10元與9.5元。周三有傳產的大統益、東元、新光鋼,金融的開發金等,大統益配息5元,上櫃電機的瑞穎更配息8.5元。

周四有台化、聯發科領軍除權息,台化配息5.6元,是繼台塑化後,台塑四寶第二檔除息股,晶片大廠聯發科配息9.5元,而上櫃高價電子股精測、群聯各高配息8元與14元,傳產豐泰也配息有5.2元。周五持續有穩懋、臻鼎-KY、數字、矽創、訊芯-KY等公司除權息,數字配息達15元,矽創配息6元,穩懋、訊芯-KY各配息4.5元與5.4元,臻鼎-KY配息2.2元。6月營收業績方面,首要關注股王大立光即將在5日公布6月營收資訊,由於隨蘋果i8新智慧手機上市逼近,市場多關注蘋果供應鏈拉貨帶動業績表現,大立光最新營收業績表現,將是觀察蘋果供應鏈的先行指標,也牽動蘋果供應鏈股價走勢。(工商時報)

機場貴賓室 信用卡 2018哪家信用卡免年費>信用卡繳稅比較2018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李國榮危插聊孝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