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房子跟銀行借貸利率

科技發展日新月異,讓擬真機器人和人類越來越相似,它們不但能唱歌、跳舞、說笑話,有些外型美豔的「正妹機器人」,甚至讓不少男性朋友,看了都心動,現在就讓我們來盤點這7款「正妹」。

1.Asuna:皮膚紋理激似真人,首次亮相是在人形模型盛典「Wonder Festival 展」,外觀嬌小,看起來就像一般少女,不僅會眨眼和閉眼,還可做出細緻的臉部表情。

2.Erica:被公認為目前世界上最美機器人,年齡設定為23歲,相貌綜合各種美女的長相,由於擬真程度高,就算置身人群,乍看之下也無違和感,是大阪大學和京都大學研究團隊研發的成果,她喜歡看卡通甚至和人閒聊,相當人性化,如果你問她幾歲,她還會很有個性地回答,「甘你屁事!」

3.Actroid:會呼吸、說話、眨眼,皮膚由矽膠作成,外貌激似人類,身上有麥克風可以說話,也能改變聲音和面部表情。

4.Kodomoroid和Otonaroid:台南小額借款她們是日本大阪大學智能機器人研究所所長石黑浩,設計的安卓開放系統機器人,無論Otonaroid或Kodomoroid,皆可流利地播報新聞和氣象。

5.Jia Jia(佳佳):開發者為中國科學技術大學教授陳小平,佳佳具有自主定位及導航能力,穿著中國傳統服飾,說話時,臉部表情和嘴巴都會配合反應,還會不時眨眼、眼珠也會轉動。除了喊你一聲「主人」外,佳佳還有幽默的一面,如果替她拍照時靠得太近,佳佳會告訴你,「這樣臉拍起來太大」,搞笑功力十足。

6.Sofia:專長是跳舞,在主題公園裡提供服務,會維護設備、協助顧客,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個藝術家,並擁有自己的事業和家庭,Sofia的臉部表情相當逼真,宛如科幻電影《機械姬》的現實版。

【本文經智慧資金需求機器人網同意授權刊出】

首次購屋利率

債務更生開庭
2FDC4DB52F28E1C8
arrow
arrow

    李國榮危插聊孝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