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辛苦存錢,只為了買輛新車,因此對愛車總是特別珍惜。一名網三峽 麻辣火鍋友日前在《Dcard》發文,表示有朋友要和男友出門約會而向她借車,她因為當天下午要用車便拒絕,沒想到卻因此惹怒對方。

原PO提到,她用努力工作所存的錢,買了一輛汽車,日前一位女五股 海鮮吃到飽生朋友向她借車,原先說是要到公司處理事情,但由於朋友家裡到公司騎機車只要10分鐘,讓她為此感到納悶,加上自己當天下午也要用車,於是拒絕對方。

沒想到,友人10分鐘後便直接來敲房門,並坦承借車真正原因,「理由竟然是她男朋友來台中找她,但因為男生不想騎車,她又跟男生說我買了新車,所以男生叫她來找我。」而原PO再度拒絕,讓對方只好臭臉離開,更告訴男友「我們騎車就好!」

文章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叫妳朋友找個男人,別找男孩了」、「男的不會自己開車來喔笑死」、麻辣火鍋 台南「這種人就是以自己為中心,以為大家都要配合她,自己有本事自己去買阿」、「男友也太鬧事了吧,妳跟他完全不認識,還期望妳借他新車哦?」、「她男友要開車,是不會自己租車嗎」。



火鍋吃到飽 台南麻辣火鍋 嘉義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李國榮危插聊孝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