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工研院執行、中華貨物通關自動化協會協辦的「2017國際物流暨港區物流服務全球商機研習交流會」,將於6月1日上午9時在北市福華國際文教會館舉行。

2018年菜外帶 桃園雲林 燒烤推薦汐止 火鍋料宅配

本屆會議涵蓋「國際物流」與「港區物流」兩大主軸,邀請國內外在經營領域上具代表性的專家分享寶貴的實務經驗。主辦單位歡迎自由貿易港區事業、海空國際貨運承攬業、國際儲運業者,及從事國際物流服務之相關業者線上報名,踴躍參加。活動內容、議程及報名方式可上網(gcis.nat.gov.tw/like/Exercise/Detail/882)查詢。執行單位工研院指出,商業司為協助台灣的物流業者掌握國際新的物流服務趨勢,明確規畫公司的未來發展方向,將藉由此次國際物流業者交流會議,分享新興營運模式的跨國物流合作方案,因應潮流趨勢的營運思維與全球布局策略,提供國內國際物流業者獲取國際物流新觀念和經營實踐作法,促年夜飯餐廳 台北發新營運模式構思,作為引導企業發展與國際合作之方針,帶動物流加值服務全球市場布局腳步。(工商時報)

土城火鍋料宅配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李國榮危插聊孝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