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川普就職的刺激, 美國「周末狂歡節」即將展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準美國總統川普就職進入後最24小倒數。全美專為男士服務的「性天堂樂園」受到川普「愛看妓女尿尿」的精神感召,越來越來血脈賁張,「周末狂歡節」即將展開。

關鍵引爆點還有俄國總統普丁的一句話:「俄羅斯妓女是全世界最棒的!」好勝的美國妓院老闆覺得這句話很不中聽,決定反擊。他們決定在普丁就職的這個周末讓世人體會到:美國妓女才是好棒棒!

內華達州著月老名艷窟「月光兔子牧場」(Moonlite BunnyRanch)竹老闆霍夫(Dennis Hof)更撂狠話說:願免費招待普丁來這裡體驗兩小時的「綁綁樂」(bondage cage),讓他見識一下美國娘子軍的厲害。

普丁並未受邀參加川普的就職典禮,不過如果未來他有機會訪美,建議他不妨這來裡「交流」一下。

內部影片曝光雪崩埋旅館30人

袋鼠襲擊慢跑者!女健身教練縫35針

維安費31億川普就職史上最貴

火辣版Follow me情侶讓男網..

歐巴馬最後命令B-2轟炸機夜襲IS

290公斤胖妹瘦下超正!也可以行房了

男女叢林野戰遭誤認招桃花野豬打死!

死前不斷求助路人只顧上傳臉書

甘比亞總統拒下台鄰國大軍集結

恐怖片血腥過頭觀眾當場昏厥吸引異性

川普就職禮政壇及演藝大咖從缺

棕髮美女隨侍在側她是最懂川普的人!

世界第1巨奶姐用181X罩杯稱霸!

川普上任90萬人齊聚華府成堡壘



日本政府內閣會議20日正式批准TPP,並通知負責統籌工作的紐西蘭已完成國內程序。圖為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法新社)

2017-01-2聯誼0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就在揚言退出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的美國準總統川普就任前夕,日本政府內閣會議20日正式批准TPP,並通知負責統籌工作的紐西蘭已完成國內程序,成為TPP的12個成員國中,第一個達到此階段的國家。日本國會已於去年12月通過TPP批准案,之後內閣持續進行相關的程序準備工作,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上週與澳洲總理滕博爾見面,雙方也達成讓TPP早日生效的共識。日本政府今日召集與TPP相關的部門開會,隨後在內閣會議上正式批准TPP,並發布通知,告訴紐西蘭日本已完成國內程序,同時也由駐紐西蘭大使送出書面通知。日本是TPP的12個成員國中,第一個通知紐西蘭已完成國內程序的國家。據指出,日本希望就此行動,敦促其他程員國儘快完成國內批准程序。其餘成員國包括美國、澳洲、汶萊、加拿大、智利、馬來西亞、墨西哥、紐西蘭、秘魯、新加坡和越南。將於台灣時間21日凌晨就任的美國準總統川普,已揚言上任就要退出TPP。《共同社》分析,川普的立場讓TPP生效前景黯淡,但日本仍希望在川普就任前批准,藉此牽制保護主義動向。另方面,安倍政府也會持續向川普宣傳TPP對美國的利益,盼他回心轉意。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日電)「富邦」這兩個字近來在體育界相當熱門,除了籃球隊,去年進軍職棒,也冠名贊助大專籃球聯賽(UBA)。富邦人壽表示,為鼓勵UBA學生精進英語,因此贊助設立獎學金。 富邦人壽指出,越來越多體育績優選手在年輕時選擇旅外發展,勇敢追逐「美」夢,但成功在國外站穩腳步者鳳毛麟角,多數學子鎩羽而歸,並不是技不如人,而是因為語言的隔閡,無法融入國外訓練環境。 因此,富邦人壽贊助設立「富邦人壽UBA英檢獎學金」,鼓勵本年度曾登錄在UBA公開一級球員名單的本國學生,精進英文能力,並報名參加如全民英檢、多益或托福等檢定考試。 凡取得證書且成績符合獎助標準,就可申請英檢獎學金補助,最高可以獲得新台幣5000元,預計嘉惠百名以上學生。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表示,「將教育融入在籃球之中是我們最希望提升的核心價值。」這次鼓勵UBA參賽球員報名英語檢定,希望球員能夠內外兼具、動靜皆宜,為台灣籃壇注入正向新力量。1060201

相親
0B31ABB45A7869A9
arrow
arrow

    李國榮危插聊孝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