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 燒烤推薦 2015年02月01日 16:22

記者林政平/八德 海鮮吃到飽台北報導

林俊傑1日在台北西門町舉行改版簽唱,現場維安升級,唱片公司安排了4個保鏢備有鎮暴盾牌壓陣,另請了20名工讀生維護現場秩序。和鄭容和合作新歌,並順利登上音樂節目MUSIC BANK表演的他,還透露1招登陸南韓的秘訣,讓現場粉絲笑翻。

▲林俊傑透露1招講韓文聽起來很有禮貌的秘訣。(圖/記者黃克年菜外送翔攝)

鄭容高雄年菜外帶和近日發行個人專輯,找林俊傑一同合作單曲《Checkmate》,也順利讓林俊傑登上南韓音樂節目MUSIC BANK的舞台。林俊傑表示這個經驗相當難忘,因為自己早上8點就起來唱歌,出道以來很少那麼早開唱。

現場,林俊傑也大唱《Checkmate》的韓文部分,還笑說自己去到南韓,發現很多人講完話後面都會加「思咪搭」,聽起來就會特別有禮貌,因此自己也會一直「思咪搭」,但不太會講韓文,就會用中文加韓文的方式帶過,例如「我第一次來表演思咪搭」讓現場粉絲笑翻。

林俊傑也透露,和鄭容和湊在一起的時候,會互相討教韓文和中文,現場也大秀鄭容和教他講的「我之後會繼續努力」,他則教鄭容和講「尖叫聲在哪?」、「還想聽歌嗎?」等實用演唱會上可以用的中文,並笑說「他還會講幾句台語,但我台語也不太好,搞得蠻好笑的。」

▼林俊傑現場演唱《新地球》(記者黃克翔攝/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上週五(30),本屆立院第二會期宣告落幕。不過,因2017年中央政府總預算尚未審查過關,且民進黨希望於過年前處理考試院副院長人事案,以及《電業法》、《危險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獎勵條例》等5項法案,因而提案於明(5)日召開臨時會,預計開會至26日小年夜。然而,國民黨、親民黨對民進黨藉臨時會處理法案都表示反對,國民黨更提出4千項預算刪減案,打算以表決大戰阻擋綠營欲處理的人事及法律案。目前朝野就臨時會怎麼開,協商未有結論,但會議應會如預期在明日展開,是否又將上演不關燈表決戰,值得關注!去年,立院為處理「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及國營事業預算案,在第一會期結束後、7月底期間,召開臨時會。然而,國民黨因不滿民進黨以席次優勢將三讀通過「不當黨產處理條例」,於臨時會開始處理國營事業預算時,提出1千4百多項修正案杯葛,導致立院陷入不關燈表決大戰近30小時,更發生議事人員疑似過勞而送醫的事件。而將於明日展開的臨時會,朝野雖然已針對目前是否附加處理法案的爭議展開協商,但目前未止仍未達成共識,預計於明日上午談話會前再次進行淡水 燒烤推薦協商,能否就臨時會議程達成共識,情勢仍不明朗。在朝野難以達成共識下,臨時會即使如預期登場,能為審查法案、政府預算案發揮多少實質效益,還是終將走向耗時、重複表決一途?《沃草》邀請大家明日準時收看直播,共同來關注臨時會這場立院「延長賽」!

想知道網友怎麼說~立刻看即時聊天內容?

沃草(Watchout)希望做一個農夫,提供公民更好的參與時政的平台和工具,在這公民社會的土壤施肥灌溉,讓這個理想的種子在每個人心中萌芽滋長,建立真正的公民社會。

沃草官網: 沃草粉絲頁:

社會局長劉淑惠(中)頒發感謝狀,感謝蔡金郎(右二)董事長的愛心。(記者蔡文居攝)

2017-01-0511:2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歲末時節將至,立委陳亭妃、伊秀康國際開發公司、台南市議員賴惠員、謝財旺、陳怡珍與各大民間社團將於本月7日在新營區民榮路聯合舉辦「寒冬送暖,溫馨倍感」餐會,邀請溪北12區民眾參與,預計席開300桌,其中,低收入戶也將發放300元紅包及摸彩活動。伊秀康國際開發公司董事長蔡金郎表示,企業發展過程中得力於社會,也得利於社會,在景氣寒冬希望透過自己拋磚引玉,讓更多社團能夠共同關懷社會弱勢,因此將過去只有在北門、將軍、學甲三區舉辦的寒冬送暖餐會,特別擴大為12區舉辦,也希望各界也能一起投入社會關懷。賴惠員、謝財旺、陳怡珍與蔡金郎等人今天在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台南市市社會局長劉淑惠也受邀出席,並代表市府頒發感謝狀,感謝蔡金郎董事長的愛心。賴惠員等人說,這次餐會擴大為12區,預計席開300桌甚至有可能增加到400桌,預計投入約180萬經費,除感謝蔡董事長以外,因為所耗人力龐大還要特別感謝新營青商會、台南市新鳳獅子會、民榮里志工隊、柳營光福里巡守隊等在地社團,發起志工協助周邊交管與人潮進退場,期盼未來能夠有更多在地團體一起為社會注入一股充滿愛心的暖流。
2CD643C660DDFC10
arrow
arrow

    李國榮危插聊孝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