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1月30日 23:35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劉愷威在電視劇《千金女賊》首集一出場就展現極品六塊肌,深情帥氣的商會霸主形象讓觀眾看了直呼流口水,形容「視線完全無法離開男神」,該劇收視也開出紅盤。但劉愷威老婆楊冪看了他「可口的演出」卻有點意見,開播前就在微博笑著放話:「今晚看了再決定怎麼收拾你!」

▲劉愷威的好身材讓觀眾目鶯歌火鍋吃到飽不轉睛。(圖/玉春雷提供)

楊冪的閨蜜唐嫣,是該劇女主角,和劉愷威對戲多,楊冪看到網友瘋傳兩人劇中親密照,也轉發直呼:「今晚回家解釋一下!」但其實唐嫣在拍《千金女賊》時,碰到親密戲會先跟楊冪報備,而楊冪都告訴她:「放開去演!」

另一段劇情高潮是盲眼的楊祐寧在滂沱大雨中護著心愛的梔子花海,默默等待唐嫣。拍攝這場淋雨戲時,上海氣溫只有2度,除了劇組準備薑湯、毛巾,楊祐八德 烤肉食材寧也自備衝浪用防寒衣穿在戲服內,但劇組為了要求畫面唯美浪漫,傾盆大雨落下卻又不能打壞花海,連續拍攝12小時,楊祐寧從裡到外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敬業的他也完全不喊累,一路拍到清晨5點,贏得全組好評。新莊 烤肉食材

▼楊祐寧和唐嫣拍淋雨戲。(圖/玉春雷提供)



(中央社智利瓦巴萊索2日綜合外電報導)被譽為「太平洋的珍珠」、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的智利觀光港市瓦巴萊索(Valparaiso),今天遭野火肆虐山林,當局緊急撤離約400名民眾。 法新社報導,智利政府表示,這座位在丘陵地、歷史悠久的港市的郊區野火延燒,至少造成19人受傷。 電視畫面顯示,遭野火肆虐的綠湖區(LagunaVerde)街道濃煙密布,大火吞噬綠意盎然的山坡。數百名消防人員投入救火行列,另有數架飛機與直升機灑水,奮力撲滅火勢。 智利總統巴舍萊(Michelle Bachelet)在推特(Twitter)說:「已經啟動緊急措施。」路透社報導,政府表示,火苗是從一個漁民俱樂部竄出,當局已派人調查起火原因。 內政部次長阿利威(Mahmoud Aleuy)今晚在記者會上說,此區有500戶民宅,這場大火毀損100戶。 他說,有19人受傷,多數是因為吸入濃煙,但無人身亡。此區一開始約有4萬7000個用戶停電,但之後電力恢復,目前仍有350個用戶無電可用。 內政部緊急救災中心(ONEMI)聲明中表示,這場大火燒毀50公頃林地,已經疏散約400位民眾。(譯者:中央社張曉雯)1060103

2017-燒烤推薦 南投0中和團購美食1-0515:58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面對景氣寒冬,籌募不到善款,甚至不到去年的1/3,華山基金會虎尾站站長郭金佩今天紅著眼眶感謝奶奶的熊毛巾業者贊助並提供義賣,幫忙募款溫暖弱勢老人。華山基金會虎尾站結合奶奶的熊舉辦義賣活動轉贈弱勢老人寒冬送暖,盼能集結各界力量購買毛巾被轉贈老人,奶奶的熊毛巾故事館除了提供網路平台並以成本價銷售義賣商品,部份所得還會捐贈華山基金會做為照護老人基金。奶奶的熊創辦人顧牟鳴表示,他的祖母半個世紀前在虎尾成立第一家毛巾工廠,當年為了提升技術還送員工到台北「學工夫」,像熊媽媽一樣守護家族,為了感念奶奶特別成立「奶奶的熊」毛巾故事館,希望藉由與華山基金會合作義賣,關懷扶助更多老人,也把奶奶的愛留在人間。郭金佩說,義賣商品主要是浴巾、毛巾和毛巾被,善心人士購買後也可將商品直接轉贈給老人,奶奶的熊還會將部份所得捐給華山基金會做為照護老人基金,讓善心加倍發揮。郭金佩強調,因為景氣不好,今年募款情況較往年更差,讓她不知如何是好,語帶哽咽的她特別感謝奶奶的熊伸手援助,盼愛心人士多多支持,照顧更多的弱勢老人。相關影音
929EC9B47B2DF778
arrow
arrow

    李國榮危插聊孝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